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电脑人的烦恼

可能有人觉得许多懂电脑的人都有点冷漠不爱教人家,

但等到一天轻身体验才会明白:

你懂电脑,朋友找你,你不帮。。。人家骂你:

[没有人情味]。。。[冷血]。。。

你帮了,他一有问题会一直找你,

帮了一次,没有帮第二次。。。又骂:

[没有人情味]...[冷血]。。。

你帮了,没有帮到底。。。又骂:

[没有人情味]...[冷血]。。。

你帮了,如果有收费。。。又骂:

[死要钱]。。。[吸血鬼]。。。

你帮了,而且处理得不错,然后没有收钱,他很满意。。。
下次会有更多人找你帮忙,
然后会有更多人骂你。。。
[没有人情味]...[冷血]。。。[死要钱]。。。[吸血鬼]。。。(没有代价地抽空给没有交情的人,你要吗?)

装得好,不可能会多给你钱,
因为是认识的,没有办法收钱(大部分亲戚都是这样)。。。
而且还会介绍很多你都不认得的亲戚朋友给你,等你[白工作]。。。

装得差,还会四处去宣传,说你技术很烂,根本就不会。。。而且三天两头又一通电话,烦死了。。。
听到电话铃声都会感冒。。。
什么[游戏不会装啦]。。。
[为什么朋友有那个软件我没有?]。。。
[这个软件我不会用教我啦]。。。
(现在卖车包考license喔?)
好像帮他们解决电脑问题是我的义务一样。。。
因为很多人用电脑都不会自己稍微研究一下错误排除的方法。。。只会把program打开。。。
问题一出就拿起电话找人。。。
而且别人在排除问题时,也不会稍微学习一下。。。
说是在的,那些人对电脑一点兴趣都没。。。
只是工作或课业,甚至娱乐上需要而不得不碰。。。
FROM iPC 执行主编 MAX

因为觉得讲到我的心声,所以抄袭他人 源自于: http://www.jbtalks.cc/thread-360283-1-1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